close

博客來精選推薦微整形醫學美容與保養品 第二版



博客來旅遊好書

微整形醫學美容與保養品 第二版





微整形醫學美容與保養品 第二版 評價



網友滿意度:



身為一個學涯是商業設計的人!

就算是畢業了也要一直讀書進修的台中水晶專賣店

因為尤其是創意發想、技法或相關知識內容

都是跟著風潮在走的~

在業界走跳不持續努力是完全不行滴!

像這次在博客來買得很滿意的

微整形醫學美容與保養品 第二版

就是我一定會推薦給大家的書籍XD

敘述跟分類的方式很對我胃口~

整個就是好讀!

如果你也在找相關類別的真的別錯過!

附上折價券的連結~ 趕快進去挑書吧!





小鴨 博客來e-coupon傳送門

微整形醫學美容與保養品 第二版



本週熱銷商品:





來玩吧!樂戳羊毛氈-動物好朋友:Baby玩具.雜貨小物-裝可愛筆記書







人氣羊毛氈扮家家酒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一本值得珍藏的美容工具書

怎麼選擇微整形醫學美容? 保養品?

消費者如何保護自己? 避免掉入醫學美容陷阱!

完整醫學美容教育訓練課程內容,指導醫師預防副作用!

指導消費者如何保護自己,落實患者知情同意!

最新醫學美容知識與歐美趨勢接軌。

導入皮膚分層治療,臉部精細雕塑,愛美人士最佳參考典範。

肉毒桿菌素、注射玻尿酸、皮秒雷射、脈衝光、音波拉皮、埋線拉皮、冷凍減脂、注射減脂、除皺、縮毛孔、除斑、自體生長因子、醫美保養品…等新的微整形醫學美容不斷推出。在這20年之間,許多皮膚科、整形外科、一般科醫師紛紛加入醫學美容行列,醫學美容進入前所未有的繁榮時期,台灣醫學美容診所數量也出現爆炸性成長,目前全台灣約有數千家醫學美容診所提供服務。因為醫學美容種類太多,儀器廠商又會自己創立新的美容名詞,消費者常常搞得一頭霧水,因此必須寫出一本「全方位的書籍」來介紹微整形醫學美容,提供消費者參考,以免消費者迷失在很多醫學美容名詞之間。

醫學美容經驗的傳遞,除了語言文字以外,仍需要圖片的輔助,才得以達到盡善盡美。在收集的照片中,精挑細選一些比較有代表性的照片,彙集成書,並且把照片編排成"漫畫書"一樣,如果沒有時間閱讀詳細章節內容,也可以由照片的翻閱中去獲取醫學美容的概念。這些連續性的精彩照片真是得來不易,作者很希望能把這些成果與大家分享,讓大家可以在照片與文字的比對中,去吸收正確的醫學知識。

醫學美容產業快速興起,同時也伴隨醫學美容糾紛案件層出不窮,使用醫學美容的民眾變多了,存在風險的個案數量也逐漸增加,演變成為美容醫療糾紛。醫學美容成為顯學之後,很多不專業的醫師密切與商業機構配合,吸引很多商業機構介入醫學美容市場,運用行銷技術誇大療效,逼迫美容師不斷糾纏病人,過度推銷醫學美容療程,最後留下醫療糾紛的遺憾。有道德的醫師不應該為了增加營業額,而對於患者過度治療,造成副作用的產生。醫師應該事先誠實告知患者各種醫學美容的「療效」、「副作用」、「可避免的醫療傷害」、「不可避免的醫療傷害」與「醫療的不確定性」。並且請患者簽下「知情同意書」,代表患者充分知情,已經了解醫學美容副作用與相關事項,也同意接受醫學美容治療。如果患者過度期待療效,事後發生期待落差時,就會產生醫療糾紛。因此,醫學美容業者必須謹守道德標準,才能避免醫療糾紛與照顧患者的健康,醫學美容的醫療行為必須合乎道德規範與社會期待。每位醫師對於醫學美容治療的經驗與意見都不盡相同,有時候消費者會在網路上面搜尋到錯誤資訊。患者面對醫學美容院所的誇大不實名詞,與眾多存疑的醫學網路文章,可以多請教幾位不同的專業醫師,要求醫師解釋醫學美容的病情與治療原理,並且衡量副作用的風險性,然後患者回去消化資訊之後,才決定是否接受醫學美容治療,如此才可以保護自己。本書提供醫學美容的原理,與相關資訊和知識,並且特別強調如何避免「微整形醫學美容副作用」,希望能夠幫助消費者,避免消費者掉入醫學美容陷阱。謹把此書獻給愛美人士! 願愛美民眾都能接受正確治療!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出版社:藝群國際

    新功能介紹
  • 出版日期:2017/07/10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微整形醫學美容與保養品 第二版





arrow
arrow

    tanyad4r8aj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