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來精選推薦時光的皺紋:阿多尼斯詩選



博客來旅遊好書

時光的皺紋:阿多尼斯詩選





時光的皺紋:阿多尼斯詩選 評價



網友滿意度:



什麼樣的情況,能在窄小的房間

感受大地的寬廣、天空的遼闊

歷史時間亙古更迭?

這就是我喜歡閱讀的原因。

尤其是文學。

只有閱讀的內容、設定,

能讓人暫時跳脫現實的重複與煩悶

某方面來說也是殺時間的好辦法啦XD

由書中的世界關、思想來帶領自己

想都沒想過的事情、經歷和體驗

這次要跟大家推薦我愛不釋手的

時光的皺紋:阿多尼斯詩選

內容我就不大說了,相信書衣目錄的

介紹就能讓大家知道這是不是自己

的天菜囉!

另外附上博客來的折價卷

供諸君使用囉





小鴨 博客來e-coupon傳送門

時光的皺紋:阿多尼斯詩選



本週熱銷商品:





我的家國閱讀:當代台灣人文精神







中華書史概述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阿多尼斯──當今最大膽、最引人矚目的阿拉伯詩人。 同時也是思想家、評論家、翻譯家和畫家。他對這個世界的觀點是悲傷的,但並不絕望。阿多尼斯,原名阿里.艾哈邁德.賽義德.阿斯巴(1930年-),敘利亞著名詩人。 出版有《風中的樹葉》、《大馬士革的米赫亞爾之歌》、《這是我的名字》等22部詩集,並著有文化、文學論著近20種及部分譯著。其旨在重寫阿拉伯思想史、文學史的巨著《穩定與變化》分4卷出版後,在整個阿拉伯文化界引起震動,被公認為研究阿拉伯文學及文化的經典著作。他曾榮獲布魯塞爾文學獎、土耳其希克梅特文學獎、馬其頓金冠詩歌獎、阿聯酋蘇爾坦.阿維斯詩歌獎、法國的讓.馬里奧外國文學獎和馬克斯.雅各布外國圖書獎、意大利的諾尼諾詩歌獎和格林扎納.卡佛文學獎等國際大獎。近年來,他還一直是諾貝爾文學獎的熱門人選。

本書收入的大多是詩人的短詩。其實,阿多尼斯擅寫長詩,其創作的短詩不算太多。為讓讀者盡可能瞭解詩人各階段的創作風格,本書所選詩篇的時間跨度很大,遠自詩人一九五八年發表的第一部詩集《最初的詩篇》,近至今年(二○一二)在報刊上發表的部分短章。

作者簡介

阿多尼斯 (Adonis)

原名阿里.艾哈邁德.賽義德.阿斯巴(1930年-),敘利亞著名詩人。 出版有《風中的樹葉》、《大馬士革的米赫亞爾之歌》、《這是我的名字》等22部詩集,並著有文化、文學論著近20種及部分譯著。其旨在重寫阿拉伯思想史、文學史的巨著《穩定與變化》分4卷出版台中水晶專賣店後,在整個阿拉伯文化界引起震動,被公認為研究阿拉伯文學及文化的經典著作。

他曾榮獲布魯塞爾文學獎、土耳其希克梅特文學獎、馬其頓金冠詩歌獎、阿聯酋蘇爾坦.阿維斯詩歌獎、法國的讓.馬里奧外國文學獎和馬克斯.雅各布外國圖書獎、意大利的諾尼諾詩歌獎和格林扎納.卡佛文學獎等國際大獎。近年來,他還一直是諾貝爾文學獎的熱門人選。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原文作者: Adonis
  • 譯者: 薛慶國
  • 出版社:牛津大學

    新功能介紹
  • 出版日期:2012/12/01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時光的皺紋:阿多尼斯詩選





arrow
arrow

    tanyad4r8aj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